本室內設計報訊(記者 徐媛 實習生 沈宇呈鋒)昨日,省教育考試院公佈2014年普通高校招生藝術類專業全省統一考試相關政策規定。省統考分為音樂類、舞蹈類、美術類、服裝類(職高)、服飾藝術與表演類、編導類、播音與主持藝術類、表演類、書法藝術和書法教育類、影視節目製作類、攝影攝像類等11個專業類別。我省將於2014年1月19日前公佈各專業類別的省統考合格資格線,併在湖南招生考試信息港(http://www.hneeb.cn/)上公示取得合格資格的考生名單(不另行發放合格證)。
  我省普通高校招生政策規定,凡報考藝術類專業(含按藝術類招生的所有專業)的考生必須選擇相應或相近的專業類別參加省統考。取得省統考專業合格資格的考生,方能參加省外高校藝術類專業考試(以下簡稱“校考”)。省屬高校所有藝術類專業、在湘部屬高校美術類專業、省外高校的藝術類高職(專科)專業、省外民辦高校和獨立學院(復旦大學上海視覺藝術學院除外)的藝術類本科專業、省外公辦二本高校的美術類本科專業(指以素描、色彩、速寫等為主要考試內容的美術類專業辦公室出租)以及其他不符合教育部規定設點組織校考的高校(專業)在湘招生錄取時,直接使用省統考相關專業成績,招生學校不得組織湖南考生參加校考。上述高校(專業)以外的,可在我省統考合格生源範圍內組織校考,也可直接使用省統考成績。
  [相關鏈接債務整合]各專業具體規定
  音樂類、舞蹈類:專室內裝潢業考試於2014年1月6日至14日在湖南師範大學統一進行。專業考試按批次分主科門類(聲樂、舞蹈、鋼琴、理論作曲、器樂)進行。
  美術類:普高美術類考生憑《專業考試證》、第二代居民身份證於2013年12月19日至20日到相應的考點報到繳費(其中,長沙市、益陽市考生到湖南師範大學美術學院報到,長沙市內五區的考生19日上午報到,長沙縣、望城區、瀏陽市、寧鄉縣四縣〈市、區〉的考生19日下午報到,益陽市的考生20日上午報到),1G20002月21日考試。職高美術類考試時間安排與普高美術類相同。2013年12月20日考生憑《專業考試證》、第二代居民身份證到湖南師範大學工程與設計學院報到繳費,參加考試。
  服裝類(職高):考生憑《專業考試證》、第二代居民身份證於2013年12月20日到湖南師範大學工程與設計學院報到繳費,考試時間為2013年12月21日至24日。考試所需繪畫工具、剪裁工具等自備。
  服飾藝術與表演類:考生憑《專業考試證》、第二代居民身份證於2014年1月5日到湖南師範大學工程與設計學院報到繳費,1月6日至9日考試。考試所需CD音樂碟、道具等自備。
  編導類、播音與主持藝術類:編導類考生憑《專業考試證》、第二代居民身份證於2014年1月2日報到繳費,其中長沙、株洲、湘潭、岳陽、常德、益陽、婁底的考生統一在上午辦理報到手續;衡陽、邵陽、張家界、郴州、永州、懷化、自治州的考生統一在下午辦理報到手續。報到地點為湖南師範大學新聞與傳播學院。考試時間為1月3日至7日。播音與主持藝術類考生憑《專業考試證》、第二代居民身份證於2014年1月8日報到繳費,其中長沙、株洲、湘潭、岳陽、常德、益陽、婁底的考生統一在上午辦理報到手續;衡陽、邵陽、張家界、郴州、永州、懷化、自治州的考生統一在下午辦理報到手續。報到地點為湖南師範大學新聞與傳播學院。考試時間為1月9日至12日,其中筆試時間統一為10日上午9:00至10:00。
  表演類:考生憑《專業考試證》、第二代居民身份證於2014年1月2日至3日到湖南藝術職業學院報到繳費,考試時間為1月4日至8日。
  書法藝術和書法教育類:考生憑《專業考試證》、第二代居民身份證於2013年12月28日到湖南人文科技學院報到繳費,12月29日考試。
  影視節目製作類、攝影攝像類:影視節目製作類考生憑《專業考試證》、第二代居民身份證於2014年1月5日至6日報到繳費。攝影攝像類考生憑《專業考試證》、第二代居民身份證於2014年1月5日至6日報到繳費,考試時間為1月8日至9日。  (原標題:湖南高招藝術類12月開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whyik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