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記者餘樂 通訊員張紅宇 郭林)養父母放棄高薪,借債給養女治病。昨天本報24版報道這一消息後,養父肖增輝的電話被“打爆”:“接到的全都是關愛和鼓勵的話語。”
  昨天下午5點半,肖增輝已經接到了100多個電話,短信30多條。他大略估計了一下,提供偏方的電話最多,其次為推薦醫生。另有不少市民專門打電話為他加油鼓勁,還有老人、打工者為小梓儀捐款,目前肖增輝的卡上已經收到1000多元。
  肖增輝權衡過後,還是決定先看西醫,確診病情。在武漢市兒童醫院治療期間,梓儀的癥狀已經得到控制,該院消化內科主任梅紅還將孩子的病情做成ppt,多次請院外專家會診。肖增輝非常感動,此前他還不知道醫生為女兒如此費心儘力。
  目前,市兒童醫院已將梓儀的嫌疑病情縮小到2個:腸結核,或炎症性腸病,但診斷依據還有疑點,上海的專家也無法最終確診。肖增輝打算不久後再去上海一趟。  (原標題:小偏方照樣 溫暖肖增輝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whyik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