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成都晚報記者從四川省工商局獲悉,四川省網絡交易監管平臺(以下簡稱“網監平臺”)已於日前開始進入試找房子運營階段,即將上線正式運行。據瞭解,現在申請了營業執照電子鏈接標識的正規企業,在它的官網右下角就會有一個紅盾標識,消費者只需點擊它,就能通過網監平臺瞭解到企業所有的註冊信息。
  網情趣用品絡誠信制約成電商發展最大難題
  “隨著網購交易額的逐年增長,假貨、欺詐等問題也成為制約電子商務發展的難題。”四川省工化療副作用商局網絡商品交易監管處處長田培友介紹,互聯網是一個開放的平臺,過去工商部門實行以地域管轄、級別管轄為主要特征的監管措施和方式,已不能適應網絡交易的要求。
  推出權威網監平餐飲設備推薦臺刻不容緩
  據瞭解,這一平臺將接入國家工商總局,並與現有的其它20個省、市、自治區的網監平臺實現互聯互通,對全省網商進行監管與服務。在此基礎上,網監平臺還將依托現行的市場主體信用數據和網監平臺採集的信用數據,逐步形成違法網商黑名單庫,及時向消費者進行預警提醒。成二手餐飲設備台北都晚報記者 張婷  (原標題:省網絡交易監管平臺上線試運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whyik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