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日報訊(記者/何建文)2月9日央視曝光東莞個別鎮街娛樂場所涉黃事件後,東莞市萬江公安分局迅速採取清查整治執法行動。今日,記者獲悉,萬江共關停整頓、暫停營業場所37家,下一步將採取系列措施嚴打黃賭毒違法犯罪行為。
  連日來,萬江公安分局採取規模用警、加強管理、高壓管控等措施,掃除黃賭毒行動取得階段性成效。萬江公安分局負責人介紹,我們共出動警力950多人次,清查娛樂場所包括歌舞娛樂場所、出租屋、發廓、沐足一共是2200多間,關停了涉嫌違規場所37間,抓獲涉嫌賣淫嫖娼人員17人,都作了治安處罰。
  目前萬江公安分局已制定了掃除“黃賭毒”違法行為的工作方案以及內部紀律,加強巡查執法力度,建立長效管理機制,責任落實到人,確保轄區良好的社會治安環境。
  掃一掃,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印本頁責編:周選彬  (原標題:東莞萬江關停各類營業場所37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whyik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