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2日,被士兵押解的古斯曼出現在墨西哥城海軍軍用機場的新聞發佈會上 新華社 發新華社墨西哥城2月22日電 墨西哥官方22日宣佈,墨頭號毒辦公室出租梟、錫那羅亞販毒集團頭目華金·古斯曼·洛埃拉在當天的一次軍方行動中落網。
  墨西哥官方當天在海軍軍用機場舉行聯合新聞發佈會。墨西哥總檢察長穆里略·卡拉姆在新聞發佈會上說,墨褐藻糖膠海軍當天凌晨在西北部錫那羅亞州海濱城市馬薩特蘭的一家賓館內成功抓獲綽號為“矮子”的墨西哥頭號毒梟古斯曼。
  卡拉姆說,墨西哥安全部門通過全面鑒定已確認被捕者就是古斯曼本人〃拉姆強調,這是一次完美的抓捕行動,整個行動過程未發一槍。此次行動墨海軍除抓獲包括古斯曼在內的13人外,還繳獲133支槍械、43輛汽車,並清查了古斯曼的7處房產婚禮顧問及4座莊園。
  古斯曼控制著墨西哥勢力範圍最大的販毒集團“錫那羅亞集團”,掌握著墨西製冰機價格哥全國近一半的毒品交易。  (原標題:墨西哥頭號毒梟落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whyik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