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地時間2月28日,被烏克蘭議會解除總統職務的烏前總統亞努科維奇在俄桃園二手餐飲設備羅斯西南部城市頓河畔羅斯托夫“直升機出口”會展中心“紫晶”廳舉行新聞發佈會。
  中新網3月4日電 據外電報道,俄羅斯總統普京4日說,有巢氏房屋烏克蘭前總統亞努科維奇已經沒有政治前途,俄羅斯給予他庇護是輓救他的生命。如果他留在國內會遭到謀殺。
  普京說,他2天前在俄羅斯會見了威剛記憶體亞努科維奇,他“身體很好,很安全。”
  他否認了有關亞努科維奇死於心臟病突發的傳聞,稱亞努科設計裝潢維奇將參加謠言製造者的葬禮。
  他說,烏克蘭與基輔發生的事情,整體上來說就是鼎曜製冰機違憲、武裝奪權的政變行為。
  普京說,雖然烏克蘭議會是合法的,但是代理總統不合法,亞努科維奇仍然是烏克蘭唯一合法總統。
  這是亞努科維奇離開基輔後,普京首次就烏克蘭局勢召開新聞發佈會,公開發表談話。  (原標題:普京稱亞努科維奇已無政治前途 庇護是救其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whyik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