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圖:圖為安格斯·休斯頓在記者會上用地圖講解“海洋之盾”號與“海巡01輪”目前所在的位置。中新社發 張明 攝圖為澳大利亞聯合協調中心11日發佈的搜尋範圍。
  中新網4月11日電 澳大利亞聯合協調中心官網11日發佈馬航MH370搜尋工作最新安排。協調中心通報稱,11日將有15架飛機和13艘船隻在南印度洋海域搜索失聯馬航客機,搜索區域中心位於珀斯西北約2312公里。
  通報稱,11日將有12架軍用飛機、3架民用飛機及13艘船隻投入搜索。澳大利亞海事安全局計劃當天在共計約46713平方公里的兩個相鄰海域展開搜索。搜索區域的中心距離珀斯西北約2312公里。
  通報稱,11日將有時速10到15海裡的南風,伴有部分陣雨,海浪高約1到1.5米,能見度約5公里。
  通報說,10日的搜索沒有有關失聯飛機的目擊報告。  (原標題:澳方公佈11日搜索計劃 搜索面積超4萬平方公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whyik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