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京報訊 (記者林野)2014年APEC會議將於今年年底在北京舉行。
  日前,北京市貿促會主任、北京市APEC會議領導小組副秘書長熊九玲表示,會議將向社會募集相關物品、服務和現金,贊助項目包括交通工具、通訊和通信設備、辦公用品、飲品、服裝六大類。
  申請
  煙草企業禁止贊助
  熊九玲表示,參與贊助的企業是有責任和良好聲譽的企業;企業品牌和企業本身要跟APEC的聲譽、地位以及APEC的主題相契合。凡是滿足這兩個條件、有意願的國內外企業和社會團體都可以來談。
  根據《2014年APEC會議贊助工作北京市實施方案》,此次會議贊助企業分為特別贊助單位、支持贊助單位和友情贊助單位三個級別,贊助項目包括交通工具等六大類及其他相關的服務、產品和現金等。
  熊九玲介紹,除煙草之外,有贊助意向的企業要提交正式贊助方案。
  回報
  贊助商可出席相關活動
  據瞭解,贊助單位根據等級不同,將相應享有榮譽證書、出席APEC會議相關活動、酌情安排北京市或相關部門負責人出席捐助簽約活動、在APEC會議許可活動中出現贊助商標誌、在相關展覽展示區宣傳推介企業形象等權益和回報。  (原標題:2014年APEC會議尋贊助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whyik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