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新華社電美國前總統喬治·H·W·布什12日以跳傘方式慶祝90周歲生日。雖然他身患帕金森症,雙腿無法自如行動,但他仍堅持從1800多米的高空跳下,完成了5年前的承諾。
  跳傘是老布什生日的保留節目。由於老布什身患帕金森症,雙腿無法自如行動,他和一名助手綁在一起共同完成此次跳傘。跳傘地點在老布什位於緬因州的住址附近。目擊者看到,老布什和助手從直升機跳下後,使用紅藍白拼色的降落傘飄浮在空中,最終成功著陸。他的妻子芭芭拉上前擁吻,兒子小布什則送上擁抱。助手邁克·埃利奧特說:“這就是他想要的90歲生日禮物,他得到了。”埃利奧特說,布什這次跳傘決定先前曾遭醫生和家人反對,但他最終堅持完成了自己的意願。
  老布什還得到俄羅斯總統普京的祝賀。他當天接到俄羅斯總統普京的電話,並得到一份特別禮物。老布什的發言人麥格拉思向美國商業內幕網證實了這一消息。他說,普京送出的特別禮物是一張畫像。“是的,兩人在當天下午2時左右通電話,”麥格拉思說,“普京總統同時送出一張畫像……畫像內容是老布什總統年輕時在海軍服役身穿白色制服的形象。”  (原標題:老布什跳傘慶生普京送畫像祝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whyik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