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網報道 記者 胥文琦】據俄羅斯《報紙報》7月17日消息,“盧甘斯克人民共和國”新聞中心發佈消息稱,馬來西亞航空公司波音777客機是被烏克蘭蘇-25戰機擊落的。
  消息指出,“目睹馬航波音777客機墜毀的目擊者稱,看到烏克蘭空軍攻擊機襲擊了馬航客機,致使該客機在空中被劈成兩半,然後墜毀在頓涅茨克地區。”
  此前有消息稱,馬航波音777客機在距離俄羅斯邊境不遠處的烏克蘭境內墜毀。機上載有280名乘客和15名機組人員,所以機上人員無一生還。
  烏克蘭官方稱,該客機是被地對空導彈“山毛櫸”擊落的。頓涅茨克方面則否認與此次空難有關。同時,俄羅斯媒體援引消息人士的話指出,16日早晨,烏克蘭軍方在頓涅茨克地區曾換防“山毛櫸”營。
  值得指出的是,2001年10月,在黑海地區進行軍事演習的烏克蘭軍隊稱發射S-200導彈,誤擊了俄羅斯西伯利亞航空公司的一架圖-154客機。
(編輯:SN1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whyik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