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龍網12月4日17時38分訊(記者 張暢)記者今日從重慶市財政局獲悉,為繼續深化重慶市國有農(林)場稅費改革,重慶市財政於下達了2013年國有農(林)場稅費改革轉移支付資金555萬元,其中市級國有宿霧農(林)場53萬元,區縣國有農(林)場502萬元。
  據悉,這筆資金主要用於繳納國有農(林)場職工社會養老保險單位繳納部分支出;維持農(林)場基本運轉必要經費支出、基礎設施的維護支出;以及對農(林)場與承包職工重新簽訂承包合同時不再收取類似農村“鄉鎮五項統籌”費而減少的收入予以適當補助等三方面。同時,重慶市財政局還明確了2014年國有農(林)場稅費改革轉移支付資金的申報截止日期機車借款為2014年5月30日。
  (微博報料方式:網友可登錄騰訊微博、新浪微博或華龍微博“@華龍網原創新洗碗機聞”提供新聞線索)  (原標題:555萬元 重慶市下達國有農(林)場稅費改革資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whyik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