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臺灣網2月18日消息 中國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次子連勝武今天針對兄長連勝文可能參選臺北市長表示,連勝文一直有心想為大家服務,但之前一直沒有落實,現在落實了,“身為家人我們就支持”。
  據臺灣媒體報道,連戰一行昨晚率領訪問團抵達北京,隨行的連勝武在接受媒體訪問時,作上述表示。
  連勝武表示,連家沒有反對連勝文從政,而是“支持他的意思”,連勝文一直有心想“出來為大家服務”,但在臺灣,“出來為人民服務”是比較敏感的一件事,所以連勝文一直沒有把這個想法落實;現在落實了,身為家人我們就支持。
  連勝武說說,“我哥哥一直都有希望為大家做一點事情的心意”,心意是最重要的,能夠盡一分努力,就算一分努力。
  對於連勝文曾遭槍擊所引發的安全顧慮,連勝武說,正式選舉時,在這方面的安排會比較周全,原則上問題不大,希望不會再有這種事情發生,“擔心也沒用”,只好小心,多小心一分就可避免。
  至於哥哥的勝算,連勝武說,他當然希望連勝文“能夠有好的結果”,但他沒辦法預測結果。而他也會和身邊的朋友溝通懇談,希望他們屆時可以幫忙連勝文。
  此外,針對有報道指連勝文為選舉減肥,連勝武表示,連勝文沒有刻意,而是為健康因素而減肥,“體重太重總是不好,加上之前有生病,現在有比較控制飲食。”(中國臺灣網 王思羽)  (原標題:連勝武力挺兄長參選:哥哥一直希望為大家做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whyik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