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隨身碟陽昨日18℃ 打破歷史同期極值 未來3天氣溫將繼續創紀錄
  葫蘆島新華大街一家屬院玉蘭花二手製冰機提前半月開放
  ■華商晨報 華外接式硬碟商響網記者 杜寶忠 攝影報道
  本報訊(華商晨報 華商響網主任記者 李敏)18℃,沈陽昨日氣溫突小分子褐藻糖膠破了歷史同期最高溫紀錄。
  據氣象部門預報顯示,未來三天沈陽氣溫繼續攀升,後天最高可達22℃,持續破紀ssd固態硬碟廠商錄的勁頭儼然直奔夏季的節奏,尤其是後天我省朝陽局部最高將達25℃,堪稱春日里的高溫天兒。
  未來三天沈陽氣溫繼續破紀錄
  過去的這個周末氣溫很給力,溫暖的節奏堪比初夏季節。
  據氣象部門預報,從上周開始我省氣溫便大跨步攀升,上周全省平均溫度為6.6℃,較常年偏高3.9℃。
  預計本周我省各地氣溫依然偏高。大部分地區降水量較常年偏少;全省平均氣溫較常年偏高。
  昨日,沈陽最高氣溫達到了18℃,歷史同期最高氣溫為15.6℃,出現在1993年,沈陽昨日高溫天打破歷史同期極值。
  不少市民更是提前進入夏季節奏,一些在公園鍛煉的市民穿上了短袖,儼然初夏季節。
  不過,這還僅僅是開始,預計未來三天沈陽氣溫將持續攀升,今明後三天最高氣溫分別為20℃、21℃,22℃,而這樣的氣溫將持續打破歷史極值,刷新曆史紀錄。
  尤其是後天,我省最熱的地方將出現在朝陽,局部最高氣溫預計可達到25℃,堪比夏日。
  沈陽今日5~6級大風,註意防護
  升溫的同時,我省各地風力也將增大。今日,大風天將侵襲我省,預計沈陽白天風力可達5~6級,局部陣風將達7級,這樣的大風天會給市民出行帶來一定的小麻煩。
  氣象部門昨日午後發佈了大風藍色預警,提醒市民註意防範。
  春季大風天氣,由於降雨較少,空氣乾燥,一些地麵灰塵很容易被風吹起形成浮塵和揚沙天氣,建議市民出行做好防護。
  白天晴,南風5~6級,最高氣溫20℃
  夜間晴,西南風3~4級,最低氣溫5℃
  白天晴,西南風3~4級,最高氣溫21℃
  夜間晴,西南風3~4級,最低氣溫4℃
  白天晴,西南風3~4級,最高氣溫22℃
  夜間晴,西南風3~4級,最低氣溫5℃
  沈陽三日天氣
  今天
  明天
  後天
  今天沈陽或現輕度污染天
  本報訊(華商晨報 華商響網記者 劉桐)今天沈陽氣溫將持續升高,或將出現輕度污染天氣。
  根據沈陽市環保局預報:今天沈陽地區空氣質量AQI指數為90~120之間,空氣質量級別為二級至三級之間,屬於良至輕度污染類別,首要污染物為PM10。
  今天沈陽污染氣象條件為三級、一般,對空氣污染物稀釋、擴散和清除無明顯影響。  (原標題:今起沈連續3天超20℃ 創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whyik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