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網湘潭7月28日訊(通訊員 姚恩明 秦密)7月28日,現年27歲家住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區護潭鄉某村無業男村民陳某因涉嫌故意殺人罪被雨湖區人民檢察院批准逮捕。
  據檢察機關審查,2014年6月11日晚23時許,犯罪嫌疑人陳某因吸食毒品過量產生幻覺,遂獨自在本市雨湖區周邊街道尋找不特定的對象欲實施侵害。當其來到雨湖區八仙橋街心公園內時,見因醉酒熟睡、且素不相識的男性張某,在未發生爭執的情況下持隨身攜帶的彈簧刀朝被害人張某胸腹部連刺2刀致其死亡。作案後,陳某逃離現場打的回姐姐家中洗澡後安然入睡。
  案發次日,警方根據過路群眾發現被害人屍體報案,當即立案偵查並於當日將陳某在其姐家中抓獲歸案。經法醫屍檢:張某系被單刃刺器戳左胸部致心臟破裂死亡。犯罪嫌疑人陳某曾於2006年因犯故意傷害罪被雨湖區人民法院判處有期徒刑3年零6個月,於2009年12月刑滿釋放待業在家。  (原標題:湘潭一男子吸毒生幻覺 公園捅死陌生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whyik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