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廣網北京8月9日消息(記者孫崇峰 肖剛)據中國之聲《新聞和報紙摘要》報道,紅石岩堰塞湖上游左岸,晚上10點,武警水電部隊官兵還在挑燈夜隨身碟戰,一排大型挖掘機正在通過剛剛修通的左岸便道,緩緩開上堰塞壩體。14-8-9 新聞和報紙摘要全文>>>
  堰塞體上,官兵們正在巨石下填埋炸葯,夜裡將對20多塊巨石再預防癌症次實施爆破。從昨晚8點22分首次爆破到現在,他們已對將近100塊巨石實施了多次爆破。
  武警官兵:最大的石頭我估算了一下,相當於8米乘8米乘8米這樣一個立方mSATA體,有幾百噸,任何大型設備都拱不動它,只有爆破。堰塞湖右岸山體險情不斷,前線指揮部決定開挖導流槽時避開塌方區域。
  武警官兵:右岸的這個塌滑體到現在沒有停止過,每天都在塌,而且正好就滾到我們的泄流槽線上來,嚴記憶體重威脅著我們下麵作業幹部戰士的生命,所以我們今天上午在一起商量咱們渠道的走線往左線偏移一點,離開一點塌方體。
  (中央人民廣播電臺推出新聞熱線4008000088,撥打熱線電話即可將您手中新竹售屋的新聞線索第一時間反饋。我們將第一時間派出記者調查事件、報道事實、揭開真相。)  (原標題:紅石岩堰塞湖排險工作正在緊張有序第進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whyik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